安装整个过程很简单,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把所有杀毒软件先关掉!!)

先把安装包从压缩包里解压出来,打开像小电脑图标的安装包setup,就是下方图片左上角那个小电脑,就是它!打开。下一步一直到跟下方图片这个界面!

1.

点Change… 选择你要安装的路径,当然你也可以啥也不选默认路径直接安装!就是疯狂的点next

2.

选择好你想安装的路径,abcdefghijklmn盘!……点下箭头指向的文件夹,创建出一个New folder文件夹然后一直猛点Next,然后看天上星星数星星,如果是白天没有就随便数点啥,总之自己耐心多等会就行了,软件会自己安装好。

没成功看我这段红字!卡到Ableton Live 10 Suite 这里点下一步无法继续,就在这个英文的地方随便打个字写啥都行。

如果成功了!安装好之后点 FINISH

进软件之后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左下角,之后会弹出来一段提示,里边有你软件的序列号,点save保存到你能找到的地方,然后打开会得到这样一张图片,复制序列号 看下图

your hardware code:后边这些序列号,复制的时候检查下不要复制多余的空格进去。然后打开安装包另外的一个Crck或者Crack  下图图解

把红字2拖到你安装的目录下  CDEFGHIGK盘(看你自己软件安装哪了):New Folder/ableton/program

你会看到跟他长的一样的图标,把红字2拖进去覆盖掉。(这个地方要灵活,有可能没有ableton的文件夹)那就直接跳过去,别又懵圈了!

(如果安装到了默认的c盘) 点c盘像输入网址一样在后边输入programdata敲回车就看到上边ableton了)然后看第二部从ableton之后继续开始操作

然后打开红字1 !看图操作

红字1:复制你刚才的序列号进去    红字2:点Generate    红字3:把破解文件保存到你能找到的地方!比如桌面!   红字4:点保存!   然后去桌面上找破解文件 红字5!  authorize.auz 双击(你的是白页)!双击它进软件有thank you的字样! 卧槽破解成功了!

最后!  去软件左上角 Options-Preferences 如下图,把自动更新关掉,顺便设备点亮!跟小编图片里保持一致就行!

再然后?

                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