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是希望制作深色和喜怒无常的Dubstep曲目的制作人的完美Ableton Live模板。从一开始,您就知道这首歌将充满黑暗的情绪。掉落时出现的混乱粗bass的低音线可以使打孔器的拍打声很好听。在故障期间,一架漂亮的钢琴和一个高超的合成器齐聚一堂,他们在一起非常好。这一切都营造出一种非常险恶和黑暗的氛围,一旦您按下“播放”按钮,您就会明白我们的意思了。因此,如果您要制作激动人心的Dubstep曲目,请不要错过这个Ableton Live模板!

 技术规格:

    • Ableton Live 9.0.1(或更高版本)模板
    • 乐器/插件:Simpler, Glue, Sampler, Drum Rack, Sylenth1, Massive
    • 兼容PC和Mac
    • 附加VSTi:NI Massive,Sylenth1
    • 音轨:6
    • MIDI音轨:9
    • 返回(发送)曲目:-
    • 下载大小:24 MB
    • 注意:此文章只为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如有侵权或者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