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mac 1.5.11

*已经修复MAC版本在big sur系统下菜单栏字体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Spire是一款软件复音合成器,结合了强大的声音引擎调制和灵活的体系结构,图形界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用性。尖顶是最好的机会的体现,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合成器。
ANALOG / DIGITAL优势
尖顶合成器-软件和硬件合成器的最佳机会的组合。
多功能振荡器
4x多模多态振荡器
Classic,Noise,FM,AMSync,SawPWM,HardFM,Vowel。
UNIQUE UNISON ENGINE
每个振荡器上具有9x一致声音
通过和弦和八度音传播一致声音
能够模仿不同类型的一致,例如超锯,超锯。
出色的声音过滤器
2个多模式滤波器,具有模拟和数字类型的滤波功能
,包括Perfecto,Infecto,Acido,Scorpio,Combo,Shaper。
FX处理器中的高质量内置
整形器/抽取器,移相器/音素,合唱/镶边,延迟,混响。
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调制体系结构
4x宏,4x信封,4x具有变形形状的LFO,
15x矩阵插槽,每个插槽均配备2x源和4x目标。
2x STEPPERS,ARPEGGIATOR
令人惊讶的用户友好和有趣的使用。借助X-Comp(多频带压缩器)和3频带均衡器,
使您的声音更加美妙

注意:此文章只为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8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