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没有经过测试,不保证安装成功。安装不成功不予退款。

Waves 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和消费电子音频市场音频插件和信号处理器开发商。

V14 中的新功能
•新功能:我们最流行的压缩器中添加了混音和修剪旋钮
在 API 2500、CLA-2A、CLA-3A、CLA-76、R-Comp 和 SSL G-Master Buss 压缩器中快速获得更好的动态控制
•新功能:更快的加载时间
改进了 DAW 中插件、预设和会话的加载时间
•新功能:快速拖放预设工作流程
使用新的拖放工作流程更快地加载预设
•新功能:选择插件的 HiDPI 图形
Abbey Road TG Mastering、API Collection、CLA-2A、CLA-3A、CLA-76、F6、OVox 和 PuigTec EQ 现在具有超清晰的 HiDPI GUI
•新:CR8 Creative Sampler 的独立应用程序,
无需 DAW 即可塑造、操作和播放您的样本
•新:其他改进
•新预设、改进和其他更新。查看完整的更新列表。

使用新的 Mix 和 Trim 旋钮加快您的工作流程使用
适用于 API 2500、CLA-2A、CLA-3A、CLA-76、R-Comp 和 SSL G-Master 的全新 Trim 和 Mix 旋钮,比以往更快地微调您的动态压缩机。现在您可以直接从您的插件保持创意,快速平衡音量并在几秒钟内创建并行压缩。

发行说明
2022 年 10 月 30 日
Waves Harmony v14.8.59.248 中的错误修复 已
修复:更改某些快照设置时不再出现声音故障。
固定:和弦机制初始化已修复,现在可以正确重新启动。
固定:CPU 优化,尤其是在 96kHz 中。
已修复:调制弧现在可以在 Voice Pitch 控件上正确显示。
已修复:即使关闭便笺,便笺也可以直观地出现在 UI 上。
已修复:从 Pro Tools 中的 UI 调用时,自动化控制列表现在可以正确打开。
固定:其他小错误修复和优化。

单个插件中的错误修复
在 Bass Fingers v14.0.154.155 中修复:更正了层之间的速度平衡。
在 F6 v14.0.154.155 中修复:当您选择另一个频段时,Solo 会正确关闭。
在 PRS SuperModels V9 和 Archon v14.0.154.155 中修复:在绕过和最小化后禁用 Boost。
已在 Abbey Road RS124 Compressor、Kaleidoscopes、Retro Fi、Lofi Space、PAZ、SSL EV2、v14.0.154.155 中修复:修正了层之间的速度平衡。
在 TRACT v14.0.154.155 中修复:保存和重新加载会话后正确调用 FIR 校正。
WaveShell1-AAX v14.0.154.155 中已修复:Audiosuite 预览中的仪表冻结。
Waves Tune 和 Waves Tune LT v14.0.154.155 中已修复重新启用加载预设或在预设中独立缩放的能力。正确加载用户预设指示钢琴卷上的比例映射。
已在 Waves Tune Real-Time v14.0.154.155 中修复:键盘上的范围选择平滑移动。

已知问题:
• Apple Silicon 不受支持且未经测试
• COSMOS 不工作
• New Waves 预设浏览器不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10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