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r Loops制作的“ South Korea Pop Vol 2”是我们有史以来发行量最大的专辑的后续内容!融合了K-Pop和Melbourne Bounce的元素,这款令人耳目一新的套装包含5个制作套件,声音直接来自首尔。

数分钟之内就可以启动下一个分频器并开始运行,或者将这些样本用作进入未知类型领域的起点。可以肯定的是-“韩国流行音乐第2卷”非常有趣!

…… ::::::一击采样:::::: ……
每个构建套件都具有一击式鼓采样,可让您创建新的节拍,填充和循环来补充现有材料。只需将它们加载到您选择的采样器中,即可创建无限数量的新节拍和乐句。

…… :::::::干/湿循环::::: ………
对于希望简单拖放的用户,“湿”文件包含了所有在处理中听到的效果音频演示。但是对于想要创建自己的效果混合的制作人,还包括“干”循环。不喜欢潮湿的循环吗?没问题,添加您自己的效果。

…… ::::::: Unlooped Riffs / Tails ::::: ………
此示例库还提供了Unlooped / tail版本,允许您以混响衰减结束短语/ delay应用于循环,这是另一个“生产者循环”独家产品功能。

…… :::::::免版税:::::: ……
本产品中的所有循环均为100%免版税(包括人声循环),因此一旦购买,您可以在商业发行版中使用这些循环,而不必支付任何隐藏费用。

…… :::::::产品规格:::::: ……
格式:(MULTi-FORMAT)
•5个构造套件
•酸化的WAV循环文件
•Apple / AIFF循环文件
•REX2循环
•Ableton Live Pack-(8.1.3+或更高版本)
•Properllerheads原因ReFill Pack
•按键和节拍
•44.1kHz / 24位高质量
•完全完全混合和掌握
•与所有DAW兼容
•PC和Mac兼容
•免版税-(无例外)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