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有史以来设计最全面的变形引擎。Trash 2将多频带,双级失真的功能与高级后置滤波功能结合在一起,可立即进行声音转换!给您的低端重击声,在中音上获得温暖的紧缩,然后让您的高端飙升。破坏任何音轨:不仅是吉他和贝斯,还有鼓,合成器,打击垫,人声,铜管,木管乐器等等。
垃圾和烧伤
使用“垃圾桶”模块的60多种失真算法,为音频赋予新的活力。使用基于图形的Waveshaper设计自己独特的失真。将信号分成多个频带,并分别对各个频率施加失真,每个频率都有自己的自定义波形。针对每个频带链接两个失真算法,以实现多达8种不同的破坏效果。
超越失真
不要仅仅添加失真!借助Trash 2丰富的模块套件,为音频添加纹理,主体和深度。使用卷积模块从100多种脉冲响应中进行选择。使用“延迟”和“动力学”模块探索新的声音尺寸。使用双重过滤器呼吸生活并进入音频中,每个过滤器都具有20多种令人回味的过滤器类型,以塑造您的音调。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