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踢脚!

歌手制作人Kick Tweak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增加踢鼓的重量和外观。调音是现代音乐的心跳,使它们正确进入音轨是至关重要的。Kick Tweak能够在不进行任何处理的情况下确保击打重击同时切入混合。

通过选择10种专业制作的预设,Kick Tweak可以快速,轻松地获得有力且精确的结果。获得您一直想要的脚踢声音。

已经受到包括Chris Lake,Dada Life,Dannic,Jordy Dazz,Shapov,Joachim Garraud,DOD,Thomas Gold等在内的A-list制片人的拥护。

Kick Tweak是您的插件系列的又好又便宜的补充。

控制项:

效果(同时控制多个参数,使用不同的预设以及来自Compressor,饱和度,失真,EQ等的不同效果)
检测器(信号检测的阈值,仅适用于预设7-10)
驱动(控制不同类型的失真和数量
系统预设

VST / AU
Windows 7 +
OSX 10.6 +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