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正在寻找用于EDM生产的更好的策略/工作流程,那么本课程非常适合您!Cubase为制片人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构造工具包,编辑工具和合成功能,可快速创建EDM样式音轨。

我叫Will,我使用Cubase已有15年以上的时间,为商业和个人项目制作各种流派的音乐。随着Cubase功能集的扩展,我改进了工作流程以利用Cubase的工具套件。在本课程中,我将分享我对使用Cubase工具快速制作音乐的见解,包括:

MediaBay
Groove Agent SE和Beat Designer
Chord轨道,
编曲轨道,
混合VST和自动化
本课程提供有关EDM风格音乐制作的技巧和最佳实践。我们将共同努力(从头到尾)并制定一项策略,以促进创造力并保持过程的乐趣!本课程适用于有动机的初学者和中级制作人。这些课程假定学生将对Cubase和一般的音频录制/编辑概念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另外,我将分享一些我的混合技巧和技术,以依靠Cubase的中间功能来组成和组织我们的作品,从而使基于循环的作品(和我自己的)变得独一无二。

如果您正在使用Cubase来制作EDM,并且想利用Cubase的更多功能以一种快速,有趣的方式制作音乐,那么本课程非常适合您…感谢您来此学习,我很期待您的光临课程!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