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T go ::软件

用于计算机回放的通用监视器控制器和可视化插件。

价钱:$ 24

介绍

MAAT go适用于所有主要插件格式,包括适用于macOS和Windows的VST 2,VST 3和AAX以及适用于macOS的音频单元,可提供完整的“前置”通道路由,以及可真实复制模拟示波器体验的软件测角仪。

控制就是力量

如果您的职业是音乐,或者是激情,或者两者兼而有之,MAAT go就是您的最佳选择。MAAT go是专门为在计算机上收听HRA(高分辨率音频)文件和流的每个人而构建的。无论您是混音,母带制作,还是只是沉迷于自己喜欢的录音中,MAAT go都将增强您的体验并提供更具辨识力的聆听。

特征

MAAT go将各种通道控制和混合控制与天平调节和测角仪相结合。一些立体声图像和路由控件包括求和或L + R模式,差或LR模式,交换左右位置的交换模式以及左,右或两者的极性反转。

MAAT go提供了用于专业监视模式的五个基本选项。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使用矢量示波器前的Solo。可以选择传统的左/右独奏(作为幻像中心),或者同等有用的独奏信号的MONO / DIFF(erence)或M / S(中/边)渲染。单声道模式可让您侦听幻像中心的任何取消,对于检查中心与边缘平移的内容是否分离也非常重要。

此外,立体声视角可以随着左右声道改变位置而互换或翻转。每个独奏控件都是一个按钮,可让您轻松检查混音各个方面的位置和振幅。
我们大家都需要一点乐趣,并且LR(左负右)模式可用于“卡拉OK”,因为许多流行歌曲大多具有单声道声。由于LR模式会消除任何单声道内容,因此人声通常会大大降低或完全消除。如果您正在聆听愉悦,这让您与节奏轨道一起唱歌。另一个有价值的功能是,极性反转模式可让您检查信号链的完整性,而仅左侧和右侧控件提供了更清晰的立体声声场视图。

看看你在听什么

测角仪或“相位示波器”可快速传达全局趋势和故障,让您通过内置的附加视觉异相警告来衡量频率响应和相移。此外,可选的自动增益功能可确保您可以理解显示具有宽范围的输入幅度。

长期以来,可视化一直是计算机音乐的一部分,而且MAAT go的选项很容易喜欢。与示波器占用设备机架中的空间不同,MAAT go明显没有旋钮。首选项中包含对增益,焦点,“磷光体”颜色,绘图样式和持久性的控制,所有内容都可以保存为个人预设。

流过

MAAT go的奖励是其中包含的独立或“本机”版本。它的本机之处在于它可以自行运行,而无需DAW,插件主机或播放器应用程序的帮助。独立版本让您真正精打细算,使用MAAT go作为流传输处理器,就像在hi-fi硬件世界中分离组件一样。要使用MAAT独立,你通常需要一个“虚拟的音频设备,”音频驱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软件“设备”操作系统可用于修补。对于Windows,我们建议使用VB-Audio的HI-FI电缆。对于macOS,我们建议使用Existential Audio的BlackHole。两者都是免费的。

历史重复

在消费类高保真音响的黄金时代,一些前置放大器不仅具有“ balance”旋钮,而且还具有立体声/单声道混合控件,甚至还有一个示波器,可即时显示幅度,频率以及左右声道之间的相位关系。马兰士(Marantz),松下(Panasonic),先锋(Pioneer)和SAE有时在其接收器中包含一个示波器,而Apt Corporation的传奇性和开创性的Holman前置放大器则具有一系列通道重新路由开关和连续的立体声/单声道混合控制。这不是“功能蠕变”,只是为了填写列表而不必要的功能。Apt的重新修补和混合控件达到了非常有用的目的。

回到模拟时代,当专业人士在办公桌上使用自定义硬件或显示器部分时,大多数高保真发烧友都拥有“分离”的感觉。这些都是单独的立体声组件,例如调谐器或前置放大器,每个组件都有一个用途。随着“计算机音频”的出现,该装置可以简化为向DAC或数模转换器供电的个人计算机。依次,DAC为功率放大器或有源扬声器供电。尽管此极简设置消除了前置放大器,但它仅具有音量控制,并且大多数播放器应用程序都没有音量以外的典型控制。输入MAAT go,这是前置放大器的高级选择。当任何一个控件被禁用时,它们完全处于“断路”状态,并且不会影响声音质量。当任何控制启用后,它的DSP使用64位,双精度浮点数学运算来确保最大保真度。而且,MAAT go的最高工作频率为384 kHz,与通常可用的最高保真度无损PCM文件和流兼容。

这一切都使多功能

信息灵通意味着更好的享受……无论您是要解决问题,建立新系统,还是只是探索自己或客户音乐的细微差别,MAAT go都可以使其变得更容易。凭借其所有功能,它对于日常的专业音频而言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对于发烧友来说,找到嘈杂的电缆或组件,刻录新的扬声器或耳机,设置新的设备,甚至弄清楚重新发行的声音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更快,更愉快。只需单击按钮,所有这些以及更多。

对您轻松…对您的系统

MAAT go的所有功能都封装在一个信息丰富但视觉上不引人注目的,可调整大小的用户界面中,该界面仅占一小部分屏幕空间。同样,该插件非常“轻巧”,只需要最少的CPU资源,因此不会降低播放器和主机的速度。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