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go Loops”的“ Piano Melodies Vol.2”带给您56种(4小节)流行民谣风格的钢琴循环,可用于流行,摇滚,RnB,嘻哈和任何其他音乐作品。 这些钢琴环由奥斯卡提名的资深作曲家和当代爵士钢琴家罗尼·蒙索拉特(Ronnie Monsorate)演奏。 这些循环为WAV和MIDI格式。

WAV文件可以简单地导入到任何项目或采样器中,而MIDI文件则使您可以达到速度和音调的极限,并进行精确的修改而不会出现任何毛刺。

该软件包是100%免版税的,因此一旦购买,您就可以在商业发行版中使用它们而没有任何隐藏费用。
产品规格:
– 56(4巴长的钢琴环)
– MIDI文件
– WAV文件
– 70 BPM F键
– 44.1kHz / 24位
– 100%免版税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