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复仇者坑位还有2个位置480一个永久位!

解压密码:shuziyinpin.com

Avenger(复仇者)是一款新的适用于 Mac 和 Windows 的合成器,他们描述其新的合成方法为 alpha 与 omega。他们称:“Vengeance Producer Suite Avenger 将是你看到的最万能声音最好的合成器。VPS Avenger 无所不能,它为你提供了特征的音色和不断增长的来自全球最佳声音设计师的巨型音色库。”满足我们的新欧米加的合成:复仇生产商套件复仇者是这里!最通用的和最好的测深synth你会遇到。没有什么VPS复仇者做不到,它提供了大量的特性和一个巨大的增长图书馆从一些设计师在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声音。

本套音色集包含所有发行的95套, 一件不漏, 无需费神独自寻找!可以直接调进FL,Cuabse等等宿主里面使用!合适制作Dubstep Electro House Dance Trance Techno 等多种风格电子音乐。

软件名称:【 复仇者 】 Vengeance Producer Suite Avenger

运行平台:Windows 7/8/10 MacOSX 10.9/10/11/12/13/14

软件大小:42GB

支持的格式:PC VST/AAX MAC AU/VST

插件版本 : PC v1.4.1 MAC v1.4.1

功能(短):

95套扩展 不断更新 体积42GB

Avenger 1.2.2 安装方法(Win/Mac):

Mac安装方法:

1.编辑 /etc/hosts 文件,添加一行: 127.0.0.1 support.vengeance-sound.com或者直接在终端中输入命令:sudo echo “127.0.0.1 support.vengeance-sound.com” >> /etc/hosts

2.用那个比较小的dmg文件安装 Avenger 1.2.2

3.在DAW(Cubase、Logic等等)中加载 VPS Avenger 插件,弹出授权时,选取那个比较小的dmg文件中的AVGR.license

4.将AVGR.license复制到/User/你的用户名/Library/Applications Support/Vengeance/VPS Avenger目录里替换原文件,并将文件设为只读属性。

5.在/User/你的用户名/Library/Applications Support/Vengeance/VPS Avenger目录里建一个名叫expansions文件夹,把那个将近10G的dmg文件里的所有文件复制到这个目录里,然后在VPS Avenger插件里选择Factory Library时选择这个expansions目录。

特别提示:关于无法破解的解决方案,打开user/用户名/library的隐藏文件夹后,找到application support/apple/profiles/089738638edeaf30224ab65288a2a89e文件,这个就是隐藏的授权文件。删除它。重新安装,重新注册!

Win安装方法:

1.以管理员运行安装【WIN_Avenger_1_2_2_CE】,选择VST到指定目录,

2.打开DAW,加载 [VPS Avenger],这时候提示没有找到原厂音色库,根据提示操作,设定指定音色库目录,并读取带有 [factory] 字样的 [.avengercontent] 文件,

3.关闭DAW或取消激活VPS Avenger ,将扩展音色包复制到自动生成的Vengeance Producer Suite – Avenger v1.2.2\Factory Library\expansions(例如我将音色文件放在了酱紫的目录下D:\Yinyuan\Vengeance Producer Suite – Avenger v1.2.2),

4.重新打开DAW,在VPS Avenger插件里选择Factory Library\expansions目录,如图所示:

Avenger 1.4.1安装方法(Win):

1.把如下几行添加到hosts file(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

127.0.0.1 support.vengeance-sound.com

127.0.0.1 217.160.0.45

127.0.0.1 www.vengeance-sound.com

127.0.0.1 217.160.0.171

127.0.0.1 www.support.vengeance-sound.com

2.完全卸载所有旧版文件,

3.安装Install Avenger 1.4.1,完了不要打开,

4.打上DLL补丁(覆盖对应的VST2/vst3的dll文件VPS Avenger_x64.dll/VPS Avenger_x64.vst3)

5.打开宿主和AVENGER,选 offline,用已经在安装包里的KEY文件 (AVGR.license)注册。

6.安装音色:

1).注册完了,关闭重开AVERGER,提示载入出厂音色安装包(VPS_Avenger_Factory_content_R6.avengercontent),以及选择音色安装位置expansions文件夹(可以自定),

2).把扩展文件复制到音色安装位置expansions文件夹,

3).重开AVERGER,在音色表上右键 publish音色,把最后一个NEW EXPANSIONS里的最新的包安装上,齐活…

然后再补充一个彩蛋,不知以前的版本有没有,今天才发现,就是在切换音色的时候(FACTORY-ARP-XXRUNMIDIWAR),里面竟然还有一个很有诚意的用键盘MIDI信息控制的8位机飞机游戏,太有爱了!

特别提示:如果安装失败,Win系统删除C:\ProgramData\DirectX\Profiles,另外要断毒断网。

音色库:可放在任意盘(必须是一个文件夹内),扩展音色库导入如下:

1,点 sys。2,选定音色库文件夹。3,是载入单独音色安装文件自动导入。

界面大小:左上的地方,选择窗口大小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10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