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2ROGEN很高兴通过步入dubstep领土,推出大量的Alien Dubstep滴剂,来揭示最新的捣碎频率组合。

为了扩大声音效果,使音色更具侵略性,我们从游戏中受好评的制作人那里汲取了灵感,例如Excision,Datsik,Virtual Riot,Zomboy,Borgeous,Eptic,Rusko,Bassnectar等。

最初,从混合捕集阱样品包变成了这种巨大的头部,全部敲打了dubstep和捕集阱饱和的包装,从声音和方向上挑选樱桃,仅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公开的15种原始构造套件。

如标题所示,此包是一个全集,您可以期望在音频演示中找到完美呈现为WAVMIDISERUM预设文件的声音。这样,您可以随意自定义并将这些想法进一步发展。

您所获得的正是1.3GB +包形式的15个面向dubstep的液滴,其中包含366个文件,这些文件由178个WAV主文件(鼓,贝斯,合成器,fx),98个MIDI文件和90个Xfer SERUM预设组成。

所有音频内容都导出为16条长的WAV文件,质量为24bit 44.1Khz,速度范围为140至150 BPM。

请注意:样本包包含音频演示中介绍的所有声音。

Synth Presets也可以单独下载。这些预设需要最新版本的Serum。

  • 1.3GB以上
  • 24bit 44.1Khz质量
  • 15个完全干剥的dubstep滴剂
  • 总计366个文件
  • 178个WAV文件
  • 98个MIDI文件
  • 90 Xfer血清预设
  • 16条长
  • 140-150 BPM
  • 包括鼓,贝斯,合成器,效果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