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7种深度采样的弦乐器组成的梦幻收藏,可深入探究西方音乐传统的历史根源,距今已有数千年的历史。该库具有巴比顿,Cithara,Lyre,山羊角Lyre,Pandura,Phorminx和Trigonon。这些古典音乐制品由木头,肠子和山羊皮制成,可以在其高度捕捉古典希腊文明的声音和精神。在这些忠实的重建中,他们对现代竖琴,吉他和古筝的影响显而易见,而且显而易见。每件作品均由雅典LyrAvlos的大师级工匠Panagiotis Stefos手工制作。Stefos和他的团队演奏了每种乐器,由生产商John Valasis精心录制,每串8个循环和4个动态速度。

您将享受我们灵活的GUI功能,具有独立的近端和头顶麦克风位置,多种半音色和特殊效果清晰度选择以及从原始声源创建的20种声音设计的氛围,以增加质感和创造潜力。Ancient Greek Strings具有15,158个24位样本,已安装8.23 GB。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