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思义,这种包装中的EDM滴是绝对巨大的,像怪物一样爆炸。每个旋律声部都是分开的,因此您可以使用完整的低音降落,也可以根据需要使用或多或少,现在这就是可用性!我们还包括了基本的EDM鼓声,包括脚踏声,拍手声,打击乐和踩hat声,以提供更加用户友好的音色,以及可口的fx选项,为EDM蛋糕锦上添花。这是一款真正的EDM武器,里面装满了近2GB的最新EDM声音。

“ EDM Banger Drops”旨在消除高峰时间的疯狂,使您的曲目脱颖而出,尤其是在全球范围内毁灭性的舞池。它充满了涡轮增压的EDM声音,将在任何顶级制作人中大放异彩。这是Zenhiser套件,可以发挥图表的最高潜力,在这里您可以进行先发制人和肮脏的打击,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入地探索EDM。我们的目录中有很多热门的EDM数据包,而这是对团队的完美补充。

我们并不是最便宜的循环和声音播放器,但我们是最好的循环播放器和声音播放器之一,可确保您购买到迄今为止最高端,用户友好的EDM声音。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