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P的“ Rhyno Tech House”是为Tech House制作人准备的功能强大且时髦的集合,可提供270多种声音。

包括低音,鼓,合成器,人声,填充,FX循环,鼓音和低音MIDI文件,可在录音室中获得最大的乐趣。所有内容均为100%免版税。

详细地说,您将获得106个鼓循环,10个鼓填充,20个合成器循环,10个低音循环,15个FX循环,11个人声循环,95个鼓音和10个低音MIDI文件。

鼓环提供完整,仅底鼓,剥离,顶部,仅打击乐的版本,使您有机会轻松地混合匹配不同的声音,以立即获得自己独特的鼓。

每个声音都经过精心打磨和精雕细琢,一定能胜任!该系列的灵感来自Tech House的热门排行榜,因此您只会得到流行的东西。

获取“ Rhyno Tech House”,立即开始创建您的下一个Tech House产品!

数据包包含

-在总277个文件
– 367 MB解压
– 24bit的WAV + MIDI格式
-版税-自由

– 172个循环
– 106个鼓循环
– 10鼓填充
– 20的合成器环路
– 10个低音环
– 15 FX环
– 11发声循环

– 95鼓射击
– 15个踢
– 10个圈套
– 10个拍手
– 5个崩溃
– 20个帽子
– 35种打击乐器

– 10个低音MIDI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