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spacer通过将主轨道所需的频率实时地雕刻到另一个轨道中来创建混合空间。与侧链压缩器相似,但功能和透明性高出一千倍。许多艺术家,制作人和工程师都将它视为秘密的混音武器。
秘密混合武器
Trackspacer具有一个32频段的均衡器,可对输入的侧链信号做出反应。它分析了侧链的光谱,并将反向的EQ曲线应用于另一条轨道。这样,您可以通过将实时所需的确切频率实时剪切到另一个轨道来为该轨道创建空间。

进阶面板
在2.0版中,该插件通过引入新功能进行了改进,以实现更好的声音控制。现在介绍M / S或L / R模式时,您只能将效果应用于中间通道,侧面或中间的任何东西。现在,通过攻击和释放控件,您可以设置Trackspacer对输入信号的反应以及如何处理输入信号,使其像常规压缩器一样更加平滑或有力。

关于侧链
音频处理器对输入信号做出反应并产生输出信号。该输入信号可以是直接的或外部的,外部也称为“侧链”。通常使用侧链压缩器(特别是在EDM中)来根据另一个音频轨道的电平(即泵浦效果)来隐藏轨道。

TRACKSPACER VS压缩
压缩器对音频信号的幅度/音量/电平做出反应。根据源信号的响度,它们或多或少地施加压缩。多频带压缩器将信号划分为不同的频带,并在每个频带上应用不同的设置,但是检测仍然与常规的相同。

Trackspacer将源信号分成32个频段,并分别进行分析。然后,它反转结果,并应用32频段EQ来掩盖信号源所需的完全相同的频率……并实时!这就是为什么它比常规压缩器更好,透明和易于使用的原因,而这一切都与检测有关。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6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