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包是所有FabFilter插件的集合。与此捆绑,您得到我们的专业EQ,混响,压缩机,多频带动力学,限制器,de-esser和门/扩展器,创造性的多频带失真,延迟,滤波器和合成器插件。

FabFilter Pro-L 2, Pro-L限制器插件的主要更新,现在可用。
拥有四个全新的限制算法,一个新的真正的峰值限制模式,广泛的标准兼容的响度测量,环绕支持和许多其他的新功能,Pro-L 2已经在各个方面得到了改进,同时仍然是限制器的简单和有效的基准,FabFilter说。

新的限制算法
FabFilter pro – l2引入了四种新的限制算法。Modern是一种新的“对所有人都最好”的算法,它产生的结果甚至比版本1中透明和全面的算法更好。侵略性是伟大的最大的响度,很适合EDM或摇滚音乐。公共汽车已经被专门设计为鼓和限制个别轨道,而安全的目标不是最大的响度,但避免失真在所有时间。

真正的峰值限制和响度测量
在FabFilter pro – l2中新的真正的峰值限制特性使它非常容易达到一个最大的真正峰值目标。只需将输出电平设置为所需值,启用真正的峰值限制,就这样了。结合改进的峰值测量和广泛的响度测量,符合EBU R128, ITU-R BS.1770-4和ATSC A/85标准,Pro-L 2是任何响度标准化工作的完美适合。

先进的加工
完全支持环绕音频与灵活的通道连接,使FabFilter Pro-L 2在多通道场景中更加灵活,而声音质量甚至比以前更高,与高达32x线性相位过采样。新的功能,如直流偏置滤波器,外部侧链触发阀杆母控和统一增益选项,确保Pro-L 2是解决任何母控挑战。

界面的改进
独特的实时水平显示现在甚至更有效的新的创新显示模式,包括无限模式,显示整个会议的所有音频。显著增益减少的时刻用峰值标签突出显示,以提供限制过程的额外见解。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界面经过了仔细的重新设计,使其具有完美优化的工作流,在美观上令人满意。

►主要特点:

巨大的透明声音与最大的响度相结合。
八种复杂的、精心调整的限制算法,都有自己的特点和目的。
真正的峰值限制。
可达32x线性相位过采样,以最小化混叠和样本间峰值。
较低的CPU使用率。
高精度的输出和增益减少测量,包括真正的峰值测量。
广泛的响度测量支持EBU R128, ITU-R BS.1770-4和ATSC A/85标准。
各种仪表刻度设置,包括k系统支持。
环绕支持包括Dolby Atmos 7.0.2和7.1.2格式,具有灵活的环绕通道连接。
独特的,高度信息实时水平显示,显示输入,输出,增益变化和响度水平随时间与关键增益减少读数和四种不同的显示模式。
可选直流偏置滤波器。
外侧链触发阀杆控制。
Unity增益选项可以很容易地在Unity增益级别上收听当前限制的效果。
听限制选项听输入和输出信号之间的差异。
可调的向前看,攻击和释放设置,以微调的算法的声音。
单独,自由可调通道连接的瞬态和释放阶段。
专业的抖动与三种不同的噪声整形算法。
易于设置为常见的限制情况与包括工厂预置。
自动适应立体声,单声道和环绕通道布局。
全屏模式为精确的调整和深刻的计量。
多种接口尺寸:小、中、大,以及单独的紧凑模式。
OS X上的视网膜支持和Windows上的高DPI支持。
增强的图形加速。
支持通用Pro Tools硬件控制表面。
主页:https://www.fabfilter.com/products/

注意:此文章只为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8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