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听:https://www.loopmasters.com/genres/25-House/products/12842-Slap-House-Hitmaker

我们非常自豪地呈现 2021 年最流行的声音——Slap House!

«Slap House Hitmaker» 样本包的灵感来自格莱美获奖者 Imanbek、Vize、Mike Candys MOTi、HVME、Tiesto、Alok、Ash Blake、Dimitri Vegas、Marc Benjamin 等艺术家的当前声音。

期望以 125 BPM 找到 1,12 Gb 专业设计和处理的声音,包括 25 个 Brass Bass Loops、25 个 Simple Bass Loops、50 个 Slap Bass Loops、51 个 Melody Loops、50 个 Voice Loops、120 个 Drum Loops(包括完整、顶部、踩镲、打击乐循环)、170 次 One Shots(20 次击掌、20 钹、40 次踩镲、20 次踢腿、10 次 Rim Shot、10 次振动器、10 次 Snaps、20 次杂项打击乐、20 次军鼓)、12 次填充弦、10 次打击垫循环、10 次鼓垫循环低音填充、100 个效果、151 个 Midi 文件、20 个 VST 血清预设、15 个采样器音色(包括 10 个鼓组、5 个 FX 组)+全新的促销和折扣文件夹!

朗朗上口的旋律、强大的 Slap Bass 循环、Groovy 鼓、Vocal Chop Loops、FX、One Shots、Midi、Serum Patch – 您制作下一个 Slap House 棒所需的一切都在此示例包中!

所有样本均为原创且 100% 免版税,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自己的曲目中使用它们并在标签上发布它们,用于商业广告、YouTube、广播等!

查看演示并准备好与 Singomakers 一起深入了解神奇的《Slap House Hitmaker》样本包!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3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