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混响,现代设计

BREVERB 2 是一款混响插件,旨在复制最出色的硬件单元的算法,包括:

  • 80 年代的4 款经典“Lexi”白色型号,用于数千首热门歌曲;
  • 2 算法传奇的 “6000”单元,具有强劲而现代的氛围;
  •  具有源定位功能的专用 后期制作单元
  • 由音乐和电影行业中一些最受尊敬的人创建的数以千计的即用型预设,可加快您的工作流程。

原始算法已经扩展了额外的均衡器和门控部分,原始单元上没有,使 BREVERB 2 成为有史以来最通用的算法混响!

功能一览
  • 7 种主要算法:Hall、Room、Plate、Inverse、Spaces small、Spaces large 和 Sources。
  • 适用于任何应用程序的算法:从混音到后期制作或从经典音调到现代和创意音调。
  • 重新创建了 50 多个环境空间。
  • 超过 270 种出厂预设,涵盖任何类型的氛围或应用,由一流的音响工程师设计。
  • 以最受欢迎的硬件单元为模型。
  • 每种算法都经过精心设计,不会对声音做出任何妥协,以实现最高质量。
  • 完整的 EQ 部分可定制混响的频率响应。
  • 扩展非线性部分可创造性地塑造您的混响。
  • LEXI 算法

    旨在重现 80 年代和 90 年代最著名设备的音色,如 Lexicon 224* 和 Lexicon 480*,您可以完全控制原始设备上的每个可用参数。
    BREVERB 2 还再现了原始单元的 A/D 和 D/A 部分的响应,这是其音色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EQ 和 GATE 部分扩展了声音功能,超越了原始处理器的能力。

    两种空格算法

    SPACES 算法旨在满足像您这样的音频专业人士的极高要求;今天,以及明天。
    为完善 BREVERB 调色板而创建的 SPACES 算法专为满足任何现代录音的混音需求而设计。

    您可以自由控制多达 38 个参数来创建自己独特的房间声音。
    或者,如果您的截止日期很紧,您可以使用我们由一流音响工程师设计的综合预设库。

    源算法

    BREVERB 2 具有新的 SOURCE 混响算法。
    只需单击图形界面,您就可以设置声源的 3D 位置并在混音中创建栩栩如生的全景图。

    SOURCE 算法是后期制作的理想工具。
    您可以单独设计早期反射和混响场,完全控制任何参数。
    通过自动化,您可以实时控制声源的位置并创建声源的明显移动。

    • “运动”参数增加了真实房间的活力、音乐感和“空气流动”。
    • BREVERB 2 模拟硬件单元的模拟输出部分,使 BREVERB 2 更真实地呈现原声。
    • 两种不同的用户界面模式:紧凑界面或类似硬件的界面。
    • 六个完全可分配且可自动化的类似硬件的推子。
    • 通过主机音序器实现完全自动化。
    • 多级撤消/重做。
    • 通过六个推子对任何参数进行实时 MIDI 控制。
    • 没有引入额外的延迟!
    • 极低的 CPU 使用率:可以在 Core 2 Duo 2.4 GHz MacBook Pro 上打开 120 个立体声实例而不会出现任何故障或丢失!
    • 所有速率和时间的主机同步。
    • 超过 50 种新的氛围设置…

      使用 BREVERB 2,您可以轻松获得 50 多个新环境空间的声音。

      所有氛围设置均由 Overloud 工程师精心打造,他们参考了顶级音响设计师的首选房间和氛围选择。

      它们涵盖了从混音到后期制作的广泛应用,其中许多针对特定乐器进行了优化,从鼓到人声再到吉他等。

      不要浪费时间浏览数十种不同的混响插件,寻找正确的房间声音。使用 BREVERB 2,您可以一键找到它,而不会影响音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3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