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购买系列,全网独一份。


无论您制作何种类型的 House,“Deep Tribal Vocal Stems” 都会让您在未来发行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这个样本包充满了风格、精确度和天赋,深入到 Afro House 和 Tribal 声音中,你不得不强迫自己走出工作室呼吸新鲜空气。从切分节奏到迷人的人声,您会沉迷于这个示例包。

6GB 的固定内容会让您专注的时间比您想象的要长,而 Zenhiser 的简单布局方法您将在几分钟内准确找到您需要的内容。沿着 Crosstown Rebels、Get Physical Music、Bar 25 和 MoBlack Records 的路线思考以获取这些声音的表现形式,但单击预览以真正体验此样本集所提供的内容。

所有的词干都将丰富您的创作天赋,传递充满活力的音调,绕过流派的界限。不要认为这款包仅适用于 Afro & Tribal House,它与当今的 Deep House、Progressive House、Organic House 和 Electronica 音色完美搭配。这确实是一个独特的包。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说。’Deep Tribal Vocal Stems’ 是让您的曲目与众不同的愿景、方向和驱动力。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100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