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ableton live 10或者11可以使用。

描述

为 Live 11 更新 

模块重置和随机化

● 按重置将模块重置为默认设置。

● 按Randomize to 随机化模块参数。

○ 随机化是通过每个模块的独特算法完成的,而不是真正的随机性,以增加有用结果的机会。音量控制是有限的,滤波器截止频率是随机的,以避免导致静音或突然音量峰值的无意义设置。

量化快照召回

添加了量化快照调用的功能。这种量化与 Looper 的量化完全一样。如果您在节拍时或稍晚回想起快照,它仍然算作“及时”。这有助于执行快照调用,而不必专注于在节拍之前完美地触发它。

MIDI 触发器快照调用

(仅限 Live 11)现在还可以通过 MIDI 输入调用快照以供现场表演使用。将 Live 的任何 MIDI 轨道输出路由到托管 Percolator 设备的 MIDI 轨道的 MIDI 输入。MIDI 音符 C3 将调用第一个快照,上面的连续音符将触发更高的快照编号。如果传入的 MIDI 数据已经被量化,建议不要量化快照调用。

其他改进

● 更新了Percolator UI 背景颜色。

● 浮动窗口的标题现在显示设备和曲目名称,重命名后会自动更新。

● 所有GUI 元素和整个设备的小错误修正,从更新底层框架到最新版本。

渗滤器

Percolator 是一款多功能且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半模块化音频多效果处理器和循环采样器。

包含 5 个串行效果插槽,可容纳各种包含的效果模块、分割频带音频路由、循环采样器和颗粒播放器以及具有 4 路变形、8 个 LFO 和 2 个包络器跟随器的模块化快照系统;Percolator 是一种动态音频效果器,在家里同样具有声音设计或更具有表演性的用途。

Percolator 设计用于多种材料。为打击垫和和弦添加丰富的调制,或完全重新排列和故障鼓声、词干或整个混音。

使用 Loop 采样器立即轻松地捕捉您的演奏,使用粒度播放器进一步扭曲它,然后通过效果链将其发送回以进行更多处理和重新采样。

调制来自板载 LFO 和包络的所有内容,实现狂野的节奏处理。

使用 Snapshot Library 和 XY Pad Snapshot Morpher 创建动态的实时表演并发现新的音色。

评论和特色

安装

我们的产品通常以 Zip 文件下载的形式提供,在所有情况下都需要在安装前将其解压缩并保存到您的硬盘驱动器中。提供的不同文件类型以及如何处理它们的详细信息如下。

.alp 文件——这些是 Ableton Live 包,将直接安装到 Ableton Live 浏览器的包部分。当您双击它们时,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要求您确认安装是否正常,因为这些文件被描述为“旧版”。这很好,您可以继续,这些包是使用 Live 早期版本的格式创建的,因此与当前版本保持兼容。

.amxd 文件 – 这些是单独的 MaxforLive 设备,可以存储在硬盘上的任何位置。我们建议为他们创建一个文件夹,然后将该文件夹添加为 Lives Browser 的 Places 部分中的一个位置。

控制表面脚本 – 请参阅随下载提供的单独用户指南,此页面下方将显示安装的删节版本。

ClyphX Pro – 请直接参阅此特定产品的手册和安装视频。

Novation Circuit Packs – 它们作为单独的 Sysex 文件和完整的银行文件提供。所有这些都将使用电路编辑器的版本进行安装,而不是通过 Novations Components 备份实用程序进行安装。

开发商

混沌文化 | 做事

混沌文化

Sebastian 很早就开始接触音乐,并在逆向工程和歌曲制作过程中长大。在接受专业培训成为爵士钢琴家的同时,他了解了许多应用程序和电子设备的来龙去脉。最重要的是 Ableton Live 4 的精简版,这使他能够更深入地研究声音设计和音乐制作的其他方面。通过学习音频工程并与许多工作室合作,Sebastian 在开始担任混音工程师和声音设计师的工作时被介绍到音乐行业。Chaos Culture 是一个项目,一个艺术家的名字,他用来发布他的一些音乐和其他创作,例如 Max for Live 设备,扩展了 Live 的功能。

做事

Sammy 在高中乐队中弹奏吉他,这培养了他对吉他踏板和音频效果的热爱。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发现 MPC,对电子音乐的新热情迅速培养起来,然后是酸技术。1990 年代后期,Sammy 在他当地的 2 手合成器商店(谁买得起唱盘?)练习 DJ 设置,这为他在 MI 行业的长期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最终让他在柏林为 Ableton 的国际销售团队工作,后来管理业务发展。凭借 20 多年播放唱片和不断购买和销售工作室设备的经验,加上他对干净的工作流程和精美的解决方案的热情,Do The Thing 是他当前创意项目和自由职业的工作别名。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