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自费购买最新的采样包,全网独一份系列,感兴趣下方付费购买。

在广受欢迎的 «Psytrance Ultra Pack» 之后,Singomakers 带着全新的惊人的 Psytrance Ultra Pack 2 回来了!

更好更多样化!

回想一下,这不是过去包中的样本集合。这是一个全新的原创产品。只是很大。

这里有一切可以写出psytrance音乐。有足够多的样本用于一张以上的专辑。

试想一下,超过 1500 个样本和预设,体积为 3 GB。而这一切只需要比普通样品包多一点。

灵感来自 Astrix、Ace Ventura、GMS、Vertical Mode、1200 Micrograms、Space Tribe 和 Iboga Records、Sacred Technology、Iono Music、TIP Records、Nano Records 等唱片公司的精彩 Psytrance 曲目。

详细期望以 145 BPM 找到 3.06 Gb 的 24 位样本,包括 107 个低音循环、102 个合成器循环、170 个合成器填充、205 个鼓循环和鼓填充、151 个人声循环(89 湿、62 干)、35 垫和音景, 309 One Shot (88 Bass Shots (FX), 67 Bass Shots (Regular), 23 Big Drums, 10 Crashs, 40 Hihats, 45 Psy Kicks, 34 Snares), 6 MULTY KITS(包括额外的 54 Wav Loops, 6 Full Mixes & Ableton Live Mix)、91 个 SFX、160 个 SERUM 预设、3 个视频教程、24 个采样器补丁(包括 6 个贝司拍摄套件、8 个 FX 贝司套件、5 个鼓套件、5 个 FX 套件)+ 促销和折扣文件夹。

这个包中的所有样本都被能量过饱和,并由总部工作室设备处理,如 Avalon VT 747、Manley Passive EQ、UAD-2、LA2A 压缩器,硬件合成器如 Moog Sub37、Virus TI-2、Korg MS2000b,并在使用 Focal Sm9 和 Dynaudio bm12 的专业工作室!

还有一件事……Singomakers 为他们令人惊叹的Fatmaker、  Kick Tweak 和 Magic Stereo  VST/AU 插件提供了促销/折扣代码,这些 插件已被许多 A-List 制作人使用,如 Chris Lake、Dannic、Joachim Garraud、Hardwell、W&W、 DOD、Jordy Dazz、Shapov、Swanky Tunes、Filatov & Karas 等等!

查看这个惊人的演示曲目,不要错过将这个巨大的宝箱 – Psytrance Ultra Pack 2 添加到您的样本收藏的机会!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100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