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h Warmer 是一款模拟合成器滤波器仿真,基于 1970 年代标志性的单合成梯形滤波器设计,具有过载失真和自振荡。用于预热粗鲁的超级锯,增加对鼓循环的兴趣,或作为声音设计工具创建全面的声音破坏。

特点

经典低通和高通滤波器
每倍频程 24 dB 和 12 dB 拓扑
基于 Kazrog studio
驱动电路中的 1973 年“模型 d”单合成器的下一代模拟仿真,具有 +48 dB 增益,用于经典“插入”声音
干湿混合

Synth Warmer – 版本 1.1.4 – 2022 年 2 月 14 日

更改:

修复了 A/B 比较功能的间歇性问题
macOS Monterey 的兼容性更新
更新的 SDK 和框架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