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独一份系列,识货的直接拍就完了。


利维坦四世——野兽回来了! 

这个传奇系列的第四部分充满了比以往更多的全新声音,包含超过 6500 种由世界级声音设计师精心打造的非凡声音。许多世界顶级制作人 Leviathan IV 的首选样本库包含超过9GB 的内容,其中包含用于处理任何类型的下一代声音工具。

现在拥有一个全新的阵容,这个全球流行的热门制作人的秘密武器是在设计时考虑到现代音乐制作人的。从 Trap、Drill、Dubstep、House、Future Bass、Tech-House、EDM、Chillout、Drum & Bass、Garage、Nu Disco、Techno 以及无数种仍然闻所未闻的流派,Black Octopus Sound 延续了样本包完美的艺术与利维坦四世!

从用于无数热门唱片和巨大音乐循环的世界知名鼓到在前 100 名排行榜中的许多曲目中听到的多才多艺的人声和夸张的贝司,配备拖放就绪的声音,让您在未来几年保持灵感。即插即用广泛的 FX 选择、海量 MIDI 文件和具有大量分配宏的专业级 Serum 预设。用比例惊人的样本包塑造现代音乐的声音。

Leviathan IV — 遗产继续! 

6500+ 样品

325 种血清预设

9GB+ 内容

用海量样本包创造未来的明天之声!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99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