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tility 2 是一个低端过滤器和中/侧实用程序插件。它可以让您从混音中干净地去除低频,并修改低端的立体声宽度。

Lowtility 是一种立体声工具,旨在控制混音的低端。它具有一个可变斜率低通滤波器,以及一个单独的部分,用于微调低音频率的立体声宽度。

使用立体声电平表,您可以直观地看到左右声道如何交互,确保您没有任何相位抵消问题。

特征

宽度调整

Lowtility 2 可让您调整低端的立体声信号以清理低音频率。选择减小宽度,或使其成为单声道,保持中声道或左右声道之一。

低胸

使用 4 种不同的滤波器来削减低频,从温和的 12dB 滚降到陡峭的 48dB 切片。

立体声仪表

Lowtility 2 具有测角仪和相关仪,可直观地显示信号的相位和立体声信息。仪表可以在全频段或低频段之间切换。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