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听:https://www.producerloops.com/Download-Singomakers-Summer-EDM-Festivals-Vol-2.html

‘Summer EDM Festivals Vol 2′ 是最畅销的’Summer EDM Festivals’ 系列的第二卷。充斥着数量惊人的 EDM drop 合成器、肥厚的贝斯线、有力的鼓、one-shot、国歌主题、人声、FX、补丁等等。

如果你从 Hardwell、Ummet Ozcan、Nervo、R3hab、DVBBS、Showtek、Deorro、Sander Van Doorn、Martin Garrix、Tiesto、Nicky Romero、Tommy Trash、Afrojack、Marcus Schossow、Rezone、Moguai、Fedde Le Grand 等艺术家那里获得灵感、Dimitri Vegas & Like Mike、W&W、Laidback Luke 和 Spinnin Records、Revealed Recordings、Protocol Records、Trice、Size、Axtone、Mixmash、Refune 等标签,那么这个样本包将是您未来制作的必备工具。
‘Summer EDM Festivals Vol 2’ 100% 适合 EDM、Big Room、Electro House、Progressive House 的制作人。
包的所有独立部分,例如 HQ one-shots、patch、MIDI、循环和 FX 都可以有效地用于 Deep House 和 Garage、Dubstep、Techno 和 Drum & Bass 的任何其他类型。
不要浪费任何时间,趁热拿走你的副本。
产品规格:
• 24 位质量
• 1.5 GB
• 220 次一击
• 50 个 Drop Bass Loop
• 60 个 Drop Synth Loop
• 70 个鼓循环
• 60 个旋律循环
• 30 鼓填充
• 170 个 MIDI 文件
• 120 音效
• 25 声呐喊
• 20 个海量预设
• 20 个 Spire 预设
• 8 个用于 NN-XT、Kontakt 1.5+ 和 EXS24 的软采样器补丁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