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6 月 3 日 | [[完整版]] | 音频 | 7.1 GB

KSHMR 卷的声音。4 Complete Edition 是 KSHMR 传奇声音包库中的最新版本。探索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设计师、乐器演奏家和歌手一起制作的 7,000 多种新声音。这个包还包括来自 KSHMR 的朋友的贡献,例如 Armin Van Buuren、Hardwell、R3HAB、W&W、Zedd 等。

完整版配备了超过 7,000 种音色,包括 Splice 上也提供的 750 种音色。您购买完整版包括获得 Splice 版的额外下载,其中包括以 Splice 格式组织和命名的 750 个样本的副本。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