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插件–香肠加肥器!人们总是问我们如何获得油腻的声音……这就是答案。将这个胖混蛋连接到您最喜欢的DAW(在PC / Mac上均为AU和VST)并弄脏。 Tiësto,Kaskade,Diplo,Laidback Luke和其他人已经使用了该插件(更多信息请参见下文)。香肠发肥机只有两个旋钮。但不要上当。使用这些看似简单的参数,您可以创建不同声音的负载。在具有适当设置的单个通道上将香肠加肥器用作音乐压缩器。打开它,您会有一个肮脏的失真混蛋。但是您也可以在总线上使用该插件(例如,所有的鼓和贝司)或整个音轨作为母带插件。

注意:此文章只为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