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HMR Chain 是一种创新实用程序,可立即将您的插件链从一个轨道复制到无数其他轨道,让您在制作时将时间和精力花在最重要的地方。告别复制和粘贴。

使用 KSHMR 链,您可以通过一次旋转微调跨多个轨道的插件设置,并实时听到这些变化的累积效果——非常适合使用人声堆栈或乐器组。
不再复制和粘贴同一插件的实例,并在它们之间切换以调整它们的各个参数。

该插件是与 KSHMR 合作开发的,KSHMR 的理念是“高效的工作流程帮助您保持创造力”。考虑到这一点,该插件还兼作一种直观的组织工具,可以扫描和存储所有插件到易于访问的类别中,这对生产者来说是有意义的。

革命性的领导者/追随者技术

KSHMR Chain 由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概念提供支持,它将显着改善您的混音和制作工作流程。

该插件分为两部分:“Leader”和“Follower”。在一个轨道上添加领导者以加载插件,然后在不同的轨道上添加一个跟随者并通过简单的单击链接它们。链接后,Follower 将自动从 Leader 复制所有插件及其设置。

对 Leader 上的插件设置所做的任何调整都将立即在与其链接的所有 Followers 上执行,这意味着您可以从混音决策中获得即时、一致的反馈。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