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ktrain 很高兴推出“Open Mind”Lo-Fi 样本包的第二部分,其中包含由附属制作人创建的 300 个高质量样本。它包含不同乐器的循环,包括鼓、贝斯、合成器以及一些效果样本。此外,所有声音都可以一次性使用。作者设想该套件将在 Boombap 和 Lo-Fi 环境中使用,但是,它也将在任何 Hip-Hop 流派中发挥其作用。

该套件扩展了“Open Mind”包第一卷的设计和理念。它以紧凑的鼓凹槽脱颖而出,向复古鼓机致敬,然而,它们设法保持新鲜和相关。每个都分为两个文件,以提供更大的组合灵活性。

此外,该套件的一个主要焦点是它的旋律内容。例如,和弦循环的声音墙是基于扩展的和声,并由梦幻般的扭曲合成器执行。此外,旋律堆栈提供了填充高频频谱的多部分排列。最重要的是,作者包括了歌曲开头,非常适合吸引注意力的前奏。

里面是什么?

•75 鼓循环;
•100 鼓一击;
•20 旋律单音;
•60个音乐循环;
•25 音效;
•20 复古贝斯镜头;
•高品质24位音频;
•100% 免版税。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3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