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听:https://www.producerloops.com/Download-Producer-Loops-3AM.html

22th Oct 2022 Wav Midi | 700 MB

Producer Loops的《3AM》结合了Progressive House、Melodic House和Techno的元素,以及一些对Trance的微妙引用,甚至一些遥远的Trip Hop回忆。这个包完美地涵盖了关键艺术家布置的所有声音和情绪,如Lane 8、Franky Wah、Ben Bohmer、Avoure和Jordin Post。

这个包拥有一系列精心处理的声乐钩、令人深省的和声和旋律、旺盛的渐进式凹槽以及坚实而深刻的低音和鼓,让您以最佳方式抓住进步、旋律和技术之家的广阔而不断扩大的宇宙。《凌晨3点》提供了一套出色的情感构建、幸福的崩溃和充满活力的下降,这将将您的作品提升到新的高度。

包含的MIDI文件:

与许多其他生产者循环产品一样,“3AM”包含每个套件的MIDI文件,允许您将您最喜欢的合成器和采样器与包中包含的声音无缝混合。

一发样本:

在里面,你会发现一次性鼓样本,允许您创建新的节拍、填充和循环,以补充现有材料。只需将它们加载到您选择的采样器中,并创建无限数量的新节拍和短语。

干/湿环:

对于希望简单拖放的用户,“湿”文件包含音频演示中听到的所有效果处理。但对于希望创建自己的效果组合的制作人来说,还包括“干”循环。不喜欢湿环?没问题,添加你自己的效果。

免版税:

此产品中的所有循环都是100%免版税的,因此一旦购买,您可以在商业版本中使用这些循环,而无需支付任何隐藏费用。

产品详细信息:

• 5个建筑套件
•酸化WAV文件
•苹果循环
• 同步到 BPM 的循环
• 44.1kHz/24位
•PC/Mac兼容
•免版税(无例外)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