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961m

大家好!Dropgun Samples 和 Lakros 很高兴向您展示我们最新的样本包 — «Vocal Midtempo»。它吸收了该流派的所有最新趋势,以便你们每个人都可以获得最大的工具来创造出色的热门歌曲!

在这里,您会发现许多适合各种口味的一流内容:从引人入胜的人声部分、斩波和单发,到各种循环、氛围和节奏部分。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将帮助您真正揭示中拍风格的所有秘密。各种效果器和乐器的丰富选择将帮助您升级您有前途的想法,并将您的曲目提升到一个全新的质量水平。这个样本包非常适合那些目标是获得认可并真正触动听众灵魂的音乐家。

我们希望我们在创建此样本包方面投入的多年经验对您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并将帮助您的曲目听起来像以往一样酷。有了这个系列,您将拥有所有最新的趋势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您的所有听众都会很高兴!

包的内容:

•总音频文件:604
•总预设文件:36(血清)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5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