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标志性压缩器内置于一个美观直观的插件中。

我们的 VU Compressor 旨在模仿制作人 Sam Pura 最喜欢的 A 类限幅放大器,它包含了真实交易的所有冲击力和现代插件设计的所有灵活性。加载 VU Compressor 的一个实例,以访问 4 个不同的具有 THD 建模和准确谐波的传奇 60 年代压缩器。随附的预设经过实战测试,可提供尽可能大的声音,但我们简洁的界面可让您调入您期望从这些压缩器获得的任何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甚至可能会激发您将它们带到新的地方。

插件详细信息
MacOS M1 Native:VST3、AU、AAX
Windows 64 位:VST3、AAX

系统要求
1 GHz Intel 双核处理器或 AMD 同等处理器 (PC)
4GB RAM
推荐 Mac OS X 10.7 或更高版本、10.13 或更高版本
Windows 7 及以上
屏幕分辨率:1024 x 768 或更高
64 位 DAW 仅支持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8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