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料

多色软件合成器。

Pigments 是一款软件合成器 VST,具有创建任何声音的能力,从最佳混音现代预设到深度自定义声音设计。探索合成的每一种色调,让您最狂野的声音幻想成为全彩现实,无论您的风格如何。

最快的方法你脑子里的声音

使用功能强大、用途广泛且易于使用的软件合成器,快速制作出您需要的超厚实、震撼人心、激动人心的声音。

使用简单

Pigments 解构了合成和声音设计,让探索无限的声音频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颜色编码、单击调制、包含精心策划的预设、立即表达的宏 – 使用起来立即令人满意。

完整的声音设计解决方案

一种严肃的声音设计体验,可让您在几秒钟内从头开始创建任何声音,或在需要时深入挖掘。Pigments 将声音、滤波器、调制、音序和 FX 结合在一个灵活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中,适用于您的制作。

专为现代声音创作而打造

用于嘻哈、陷阱、贝斯、EDM、低保真、电影音乐等的软件乐器。无论您的风格如何,Pigments 的预设库、精确的功能和引人入胜的工作流程都是为现代制作量身定制的。

让它成为你自己的

享受可根据您的设置进行自定义的软件合成器工作流程,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您的声音;更改 Pigments 的外观、选择简化的播放模式、改变您的音频路由、管理自定义预设播放列表等等。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10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