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的音响设计品牌Singomakers和REZONE(Ultra Music,Mixmash,Big&Dirty,Skint,Toolroom的艺术家)非常荣幸地展示他们的第一个VST / AU插件Magic Stereo。

借助此专业的立体成像工具,可以扩展轨道中元素的立体图像。凭借其简单直观的控件,Magic Stereo提供了从宽到超宽的空间扩展,而不会丢失单声道信号中的任何内容。

专为低音,主音和鼓设计的预设可提供即时效果,但可以轻松定制这些效果以获得最佳的声音宽度。

已经受到包括Hardwell,W&W,Dannic,Swanky Tunes,Joachim Garraud,未来派北极熊,DOD,Arston,Maddix,Paris&Simo,Patrick Hagenaar等在内的A-list制片人的拥护!Magic Stereo是您的插件产品系列的又好又便宜的补充。

系统要求

VST / AU
Windows 7 +
OSX 10.6 +

注意:此文章只为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

需要付费2元查看下载内容!(识别码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密码后,请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