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Slap House进入我们的建筑时,我们在HY2ROGEN上发布了最新的1.7GB +版本,具有2021的声音。

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以低音为重的电子舞蹈音乐的兴起,我们很荣幸地将这个名为“ Make It Slap”的新化合物释放给全世界,并分发了由15个完全公开的构建套件组成的杀手系列,使您可以完全自定义提供的想法将它们带入下一个层次。

获得Imanbek,Tiesto,Vinai,R3hab,Tujamo,Dynoro等许多全球制作人所采用的声音,并在Spinnin’Records,Future House Music,Musical Freedom,立陶宛总部等唱片公司发行乐谱。

就像我们以前的版本一样,您也可以对这个坏男孩进行相同的处理。期望在您的指尖找到Stems,MIDI和Synth Presets,使您可以完全控制每个单独的音轨创意。您可以真正改变这些声音,并完全掌握使这些首发歌曲达到完全流行的状态。

您所获得的是1.7GB +的内容,总共361个文件,分为15个完全披露的内容,这些内容与STEMS(207个WAV文件),MIDI(94个文件)和SYNTH PRESETS(60个血清预设)一起提供。所有音频内容都已导出为16条长的WAV文件,并且具有24位44.1Khz的质量。

…… :::::::请注意:::::: ……
•样本包包含音频演示中呈现的所有声音。

…… ::::::产品规格:::::: ……
格式:(MULTi-FORMAT)
•015 x完全剥离的
墨滴轨道•060 x(.Synth预设)用于(Xfer记录血清)
•207 x(.WAVs)文件
•094 x(.MIDIs)文件
•总共361 x文件
•16巴长
•音调和节拍
•44.1kHz / 24位高质量
•完全混合并精通
•与所有DAW
兼容
•与PC和Mac兼容•100%免版税

注意:此文章只为个人学习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

需要付费2元查看下载内容!(识别码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密码后,请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