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臭氧和花蜜背后的思想出发,并采用传奇的指数音频技术提供支持,iZotope Neoverb是音乐制作人最聪明的混响插件。有效地设计独特的房间,反射和人声和乐器的空间,而不会混淆混音。全新的Reverb Assistant可快速达到启发性的起点,它通过简单的四次单击过程即可指导您进行设置。


使用直观的Blend Pad可以一次组合三种不同的混响,以在几秒钟内混合厅堂,板和房间。使用智能的前置和后置均衡器来塑造和驯服混响尾音,这些均衡器可以监听您的音频并提出建议。借助iZotope Neoverb,您可以专注于创造力,而无需反复试验。

Neoverb简介
全新的实时Reverb Assistant可指导您根据创意需要选择和混合混响。由AI驱动的EQ部分可收听您的音频,并帮助您避免伪影,泥泞和蒙版。探索一个深沉的“高级”面板和许多人声和乐器的预设,并添加您的个人风格。无论您是磨练手艺的新制作人,还是最新项目的资深人士,Neoverb都能帮助您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出色的混响声音。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