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乐科学》带来了一些新的,从未有过的采样打击乐器,为今天的音乐制作人精心挑选。这些声音可以以任何风格工作,并且在声学上是特殊的,因为它们是最近才发明的,与传统的打击乐器混合在一起。所有录音,表演和设计均适合现代音乐和节拍。

这些声音非常适合陷阱,lofi,EDM,RnB,电影,音景,电影配乐等等。

打击乐科学深入探讨了使用已经独特的原始声音录制的要素,这些声音基本上干dry了声音设计领域,而有趣的平衡则来自声音的产生以及稀有来源的有机声学纹理。

该工具包中的仪器来自世界各地。传统的桑巴低音鼓使用来自日本的弹簧发明了混合卡宴。这些声音是原始的和设计的。当它们实际上是原始的,干燥的声音时,听起来有些像它们受到了影响。潜入打击乐科学,看看您发现了什么!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