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6年以来,Electronnisounds一直在制作样品包,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已经创建了WHOPPING 13,000+个一次性鼓样品!欢迎使用EPIC DRUMS BUNDLE-我们曾经制作过的每个鼓单拍样本的集合!

各种电子音乐的鼓声!!无论您制作哪种类型的电子音乐,您都可以在此包中找到适合您曲目的正确的鼓声–每次。从经典到现代,从低速到鼓和贝斯–一切都在这里。此包包含您可能需要的所有鼓单音,并且是所有音乐制作人绝对必须收集的鼓!

EPIC DRUMS BUNDLE包括三类鼓样本:

经典鼓(9,622个声音)
Nu-S​​chool鼓(3,282个声音)
奖励未发行的鼓(554个声音)。

这是我们从中收集这些鼓样品的Electronisounds样品包的列表:

经典汽缸:超越重力的原子能–外伸力,节拍爆炸,达克风格,Downtempo螺旋桨,掉房子,鼓和低音的空隙,Dub-N-Trance 1,Dub-N-Trance 2,弹力鼓和低音,Evolved Beatworks,JTEKK –外籍军人列表,JTEKK – Rap Beatbox,Junebugs电池盒,Junebugs Electronibeatz。Junebugs lo-Fi体验,Mello Synthetic,Monsta-Tronic,Nick This,Orion Mega Toolkit 1,毒药音色,节奏实验室– Beatbox,节奏实验室– Neurofunk,样本疯狂1,严重电1,严重电2,Supreme声音,Tra爆炸1,曲折,跳车爆炸,城市传奇–嘻哈革命

NU-SCHOOL DRUMS:赤脚声学节拍,黑标小故障跳,脑环境小故障,刑事技术馆,鼓手,Dubstep Cyborg Cartel,Dubstep Mantis,EDM补救措施,不断发展的鼓和低音,未来的IDM小故障,铁杆踢,混合电合成Midi,Junebugs秘密藏匿处,动力学Dubstep视觉,悠闲的冷冻放克Midi,Neuro House,直行128

UNRELEASED DRUMS:低音和休息,鼓口吃毛刺命中(89bpm),鼓组推,Junebugs弗利藏匿,Junebugs个人调谐踢收集,怒江学校老Schhol,未发行的鼓与贝斯,白标毛刺合

EPIC DRUMS BUNDLE是100%免版税的,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音轨中使用这些鼓中的任何一个而无需担心任何清除样品的麻烦!

包含的格式:WAV

1.4gb .zip下载,打开了1.95gb的示例。

此包中的所有声音均经过专业记录,编辑和处理。
该系列跨越20多年的声音设计!

可与所有DAW软件配合使用,包括Ableton Live,Cubase,Logic,Pro Tools,Reason,Reaper,Sonar,Studio One,Mixcraft,FL Studio,Garageband,Samplitude等。

兼容PC和Mac

请注意:EPIC DRUMS BUNDLE中仅包含鼓和打击乐的一发采样。演示中的其他声音仅用于说明目的。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2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