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软件安装时就会要被输入激活码。

Looperator使烟火技术的微妙节奏增强设计变得轻松而有趣:其表达潜力迅速接近“乐器”的特性。

像我们所有的软件一样,我们开发的Looperator的工作流畅性是首要任务。较深的参数允许进行激烈的技术表演,而休闲用户则可以享受即时DJ般的乐趣。无论哪种方式,观众都会同样着迷。我们新的多重效果所带来的动力和深度一定会触动现代音乐的每一个粉丝。

建立一个循环效果序列,为Looperator的每一个令人惊叹的引擎进行离散设置,然后使用全面的调制系统按步骤将所有内容变为现实。

切片和口吃
重新布置凹槽!将输入信号切成16个片段,然后将它们自由分配给“片段”轨道上的每个步骤,然后在“循环”轨道上有节奏地结结所选步骤,并使用“包络”轨道进行一些时髦的音量调制,位压碎和采样率降低。

灵活的过滤器
滤波器分别提供左声道和右声道的每步频率整形。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8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