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份系列

探索我们最畅销的 Ambient Keys 系列中的第 2款Ambient Keys 2的多个维度。期待 101 个完全宏化、引人入胜的 Xfer Serum 预设,它们会拉动您的心弦,让任何人不为所动。这个包专注于对前奏、分解和桥梁至关重要的关键声音,以及体现环境、寒冷、新时代流派等的声音。放松的琴键、冥想的钢琴、柔和的和弦声音、郁郁葱葱的弹拨、空灵的声音让你陶醉打击垫、情感音景、深沉的低音等等!

当您制作各种风格时,这 101 个完全宏化预设的集合将证明是至关重要的情感融入你的歌曲。非常适合带有烦躁、梦幻、情感或电影氛围的音乐

受艺术家启发,例如:Hans Zimmer、Bonobo、Vangelis、Enigma、Tangerine Dream、Tycho、Odesza、Gold Panda、Direct、FijiWiji、Crywolf、Said The Sky、Eden、Lauv、Venemy、Massive Attack、Kruder & Dorfmeister、加拿大委员会等

立即获取“ Ambient Keys 2 ”!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此资源需支付 ¥10 后下载
识别码是用于您查看已经付款过的链接。填写好识别码后,请牢记!本站资源来源于其他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24小时内请自行删除,如有侵权或无法下载请发邮箱30670867@qq.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处理。